新闻公告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2022年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会长联席会议

11月4日,2022年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电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冮宇峰,中电教协会长、中电联副秘书长刘永东,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倪吉祥,党委书记、副主任杨爱勤等参加会议。

819f67ce01f444d6af0185b5f22057a5.jpg

孙忠权对中电教协坚持立足行业,构建发展新格局,高效服务企业,工作卓有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年华北电力大学入选国家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专项试点工作,学校将围绕卓越工程师培养在校企联合招生、课程开发、工程实践、重大课题引领、学生管理、思政工作等方面加强协同,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积极性,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度合作。孙忠权希望与相关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把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作为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有效载体,走出一条立足特色、依托行业、贴近企业的产教融合新路。

82b68a9ecf874e8286a1e10fefae5d2b.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电教协2022年重点工作报告》,听取了《第三届中国电力人才发展论坛》筹备情况和《中国电力行业人才发展报告》汇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主要负责人和中国电力教育协会驻会副会长、监事长等参加会议。


TOP